close



和手札的人約在二二八紀念公園,
照慣例提早十分鐘到,
環顧四周,到二二八紀念公園散步遊玩的人還真不少,
以老人家居多,大概是閒閒沒事出來散步的吧!

沒多久Henry大包小包也到了,感覺好像剛去血拼完,
打開一看,又是相機又是衣服... 嗄?衣服!?
Henry說:「這次為了要表現出鮮豔的感覺,所以買了些亮一點的衣服,看看派不派得上場。」

換上第一套衣服沒多久,攝影師─Herman和手札站長─STD也到了!
聽Jacky說Herman是Alex老師的好朋友,
心想:「我更不能讓Alex老師漏氣囉!」

在第一套服裝拍攝過程中,我沒有表現的很好...
一直找不到Herman所要的那種感覺,
這階段算是在磨合階段,
除此之外
為了比較各個機器的差異,我必須待在同一的點,維持同一個POSE、表情,
但是我無法同一個動作可以持續那麼久...囧興~

換上第二套後,慢慢的我找到Herman所要的那種感覺,
每當聽到Herman說:「對!就這表情!對對!就這笑容!」
心中的壓力也就一掃而空了!

整場拍攝下來我特愛馬甲那套服裝和景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Herman藉由以人帶景的方式,將二二八紀念公園內的台灣博物紀念館變成一座廢墟,
呈現出來的感覺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