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9169719.jpg

ALEX老師星期五中午
打電話來說星期六要拍:風林火山─其徐如林
這消息把我嚇了一大跳
僅剩沒幾個小時
而且我人還在跟製作人討論下禮拜要拍的廣告
要我準備,實在是非常緊迫
但ALEX老師跟我說:以妳的實力,OK的啦!
衝著ALEX老師這麼相信我的實力
好~就答應老師,把這個工作接下

拍攝地點在新竹尖石鄉六號花園入口
那邊景超棒的
拍攝前一晚
去搜尋了一下
網友稱說極像臥虎藏龍拍攝現場
到了該地
哇~哪裡像啊!簡直就是嘛!!

一行人到了定位後
就開始化妝、噴頭髮...
就這樣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準備我的造型
所以原先預定的時間就往後延了
但是卻因為這樣
反而得到了更好的攝溫與光影

我是精靈, 緩舉雙手、如羽毛的放下
身轉靈動如水珠滑落
我是女神,
似老鷹高飛臨天下
如孤狼傲立睥睨狼煙



老師說我優雅很到位
但是霸氣略顯不足
要我在挺肚子、來突顯自己的驕傲
這種姿勢下
加上林間灑下光線幾縷
大家都異口同聲:「真的像個女神~~~>///< 」


為求完美
所以需要赤腳演出
但是荒郊野地的
難免小龍竹刺蚊蚋
幸好會員們都相當的體貼
幫我踩平樹枝、清空場地
給人感覺就是很窩心

後來ALEX老師想來點不一樣的~
開始製造煙霧的感覺
JECKY和小巫
開始起火
製造了些煙霧
竹林透進來的光
輕飄裊裊的煙
兩者相互襯托變成了不可思議、如夢似幻的光柱
這下又更像個女神了~


想想~相較於『風』那麼的動態
我這個『林』,真的靜態很多
也更加神話、優雅了許多
但是我的眼睛也快被那些煙給燻瞎了~~XD
眼淚狂流~~只差沒有流鼻涕而已
我半開玩笑的囑咐大家:有拍到流鼻涕的一律要給我刪掉嘿!!XD
大家都在笑XD
老師拍到一半發現我的眼睛出現『血輪眼』的情況
要我先休息
 

休息一下下後
繼續上工
改拍些有後簾同步的感覺
就這樣,大家也都拍的差不多了
老師就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六號公園吃飯
因為那家的牛排很好吃唷!!
果然六號花園的牛排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裡面有間房間光線已經變的很棒
ALEX老師邀約下~
再去拍
便又開始第二場創作
也拍了很多有感覺的FU
幸好當時我沒有完全將妝給卸掉
不然~就變成素顏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