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通告相當的特別,
因為是第四屆全國散打王爭霸戰的舉牌SG啊!
說到格鬥之類,我只看過街機的格鬥天王啊...XD
這種真人的現場格鬥,小女子還是生平頭一遭啊!



活動地點在南港運動中心,聽協會的王大哥說:
『以往的散打王爭霸賽都在微風廣場舉辦,由於今年礙於時間的因素,
場地已先被借走,才轉往南港運動中心。』
雖然如此,支持這項體育項目的朋友,依舊會遠道來參觀。

王大哥還給我一個小助手,是個很嬌小的美眉
她的外形,真的難以想像她也是個散打選手,
我也藉機向她討教了幾招防身術來防身,
不過可惜她在練習中受了傷,不然還真想看她精采的比賽!



我的工作是每回合的中場休息時間,到擂台中央去舉牌。
每當激戰一回合後,原本大家的視線都是在緊張的格鬥賽上,
換我上場去舉牌時,肅殺的氣氛頓時緩和了不少,
但是台下的熱情卻絲毫不減啊!
尤其是陸軍學校所組成的自強隊,
只要給他們一些視線,他們便會給我熱情的回應!



但是比賽實在是太緊張刺激,好幾次都看到忘我,
當我發現時才匆匆忙忙地跑上去舉牌~囧
畢竟拳王爭霸賽越到後面,K.O.的場面就更加熱血呀!



記得最後一場拳王爭霸賽,我才舉牌完下擂台不到一分鐘,
江漢的一個勾拳打到胡朝順的下巴,
胡馬上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胡站起來!現場爆起一陣歡呼~~~
但是這一拳真的打重了,胡有些搖晃,
裁判為避免不必要的傷害,所以就判定江漢獲勝。

這K.O.的畫面我只在卡通『第一神拳』中看過,如此真實的畫面還是頭一遭看到,
當時看『第一神拳』時,還以為是卡通過度誇張化,
事後問胡大哥,他說他當時是真的暈了,眼睛無法聚焦,感覺眼前的景物都在晃,
胡大哥說:「早知道下巴再收一點,這樣就不會讓江漢有機可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