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通告發的很緊急,
前一天晚上我人還在台南租屋處,
接到電話:劇組指名要我演調查局的幹員,
衝著『指名』兩字,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演出!

當天九點半在新生南路的公司集合,
驅車前往新店拍攝現場-『法務部調查局訓練中心』,

一到現場拍攝地點並沒有很顯著的立牌,
只有門口簡單的小小牌子,
一開始以為到了什麼辦公大樓,
結果看到門口的立牌,
才知道自己來到了相當了不起的地方!
這裡可是培訓著未來的調查員的地方呢!
(((((啊!!我家有個數學不好進不去的木材...)))))

抵達時,導演要先拍學員受訓的過程,
因為學員是要短髮的,
所以這部份並沒有我的戲份,
所以就待在休息室中休息。

根據拍攝的朋友傳回來的消息是說:
她們在訓練中心的最頂端,主要拍攝學員進入訓練中心後,所受的體能訓練!
聽她們口述感覺相當的好玩,真的能體驗到一日調查局學員的訓練!
我想這也是一般人體驗不到的!

********濫取湯姆**********

接下來的下午拍攝,要輪我上陣了!
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換上需要的打扮-『OL女幹員』

原本想說可以拿槍上陣的,結果導演說我太秀氣了‧‧‧囧
就不讓我擔任這個角色!
(((((導演~輪家我會double tap捏‧‧‧還會30s拆解組裝槍械捏‧‧‧)))))



看到人家穿調查局的背心,我也好想穿...
看到人家拿模型槍,我也好想拿拿過過乾癮...
我真的太秀氣了嗎!? 我不依啦!導演........

導演說文靜的路線,對我而言比較有說服力,所以就安排我在圖書館找資料,
其實想想也對,調查局幹員也是須要有文有武的,並非都只收武的呀!

另外,我也體驗到幹員除了調查拍跟監畫面外,
在事後集結所有幹員討論下一步的計畫,
這些都是平常幹員所需要做的工作。

由於每個畫面都拍的很快,導演原本預定八點才能收工的,
意外提早到四點多就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