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擔任安琪兩首歌的MV女主角,壓力很大,
為了有好的表現,準備很多東西上陣,
衣服就比原定多帶了兩套。

天還沒有亮就在集合地點等劇組,
沒多久聯絡人郁葉出現了,她準備著大家的早餐;
導演財哥則是一副苦惱的樣子,好像有什麼事情在煩心,害我都不敢去和他喇咧。

第一個拍攝地點-『青銅火車站』,
哇~超日式的感覺,不過當天天氣很不好,很可能會下雨。
在等待安琪來時,我一邊準備自己的妝容,一邊和郁葉在車上聊起天來,
郁葉一看到我的行裝,
她說:「哇塞!妳的機絲投還真齊全耶!」

「當然囉!準備齊全一點,以備不時之需囉!」

她表示贊同的點點頭說:「嗯嗯!沒錯沒錯!」

沒多久,『真的』安琪來了,
我的男伴-Yorko也來囉!是個型男唷~
沒事就愛潛水,是『真的』潛水!

第一首歌我和他需要演一些共同回憶的故事,
在大樹下的追逐戰、溜滑梯下看著星砂並且把玩著。
這些沒有配合音樂,全要靠自己的感覺來演,
現場不收音,只要演出導演要的畫面就行,
所以我們兩個就聊起天來,問對方是在做什麼的。
第一個畫面是兩人初次合作,所以感覺有些生疏,
但是因為可以聊天,所以很快就熟絡了。

拍攝到一半,上面的越來越不給面子,先是飄起雨來,
導演想說小雨不影響,但是雨卻越下越大...
攝影師見狀便開始祈禱,求老天爺多給個五分鐘吧!
真的耶!!!馬上不下雨了耶!
但是五分鐘後,雨又下下來,而且Double... 一一a
眼看雨是不會停了,再等下去會延誤到預定的進度,
所以導演決定轉移到另一個拍攝景點-『平溪老街』。

平溪老街飄著毛毛雨,也冷爆了!
劇組人員好心買熱豆漿給我喝,好窩心喔~還有饅頭可以配耶~

平溪畫面拍完,前往宜蘭羅東-『羅東林場』。
在前往羅東林場的途中,路邊有個很棒的花海,
導演靈光一閃這畫面很棒,
就下車拍些安琪演唱的畫面,
現場彷彿是安琪小型的演唱會,
因為附近的店家也都跑出來看。

車子出雪隧抵達宜蘭後,雖然沒有陽光普照,
但是沒有下雨就讓導演好高興了。


==========中午了,導演說:放飯!==========

吃完飯,我和Yorko要上陣了,
第一個畫面是在火車頭內,把玩裡面的機器,
兩小無猜似的感覺,開著火車頭,
但是裡面能把玩的東西有限,其他的要自己去假裝一下。

第二個畫面,兩兩坐在椅子上,後來導演要求Yorko躺在我的腳上佯裝睡著
而且表情要有很幸福的感覺,我的部份就摸摸他的頭,甜甜的笑著,
據Yorko說:「我差一點就真的要睡著了...」 XD

拍完後,馬上就轉往『宜蘭河濱公園』拍攝下一個畫面。

這裡是拍小朋友和安琪玩追逐畫面,
一開始小朋友還ok,
但是後來累了,玩不起來,也笑不出來,
所以就開始暴走~~~(初號機...)
再這樣下去,一定要拍到天黑了,
後來郁葉開了攝影大哥一個玩笑後,
小朋友不知想到啥,居然都笑了!?
原來...是攝影大哥頭上那戳頭髮,隨著風在飄...

OS:真的不太懂現在小朋友在想什麼~

抵達最後一個拍攝地點-『頭城瑪珈民宿』已經是晚上了,
這邊是拍另外一首歌,這首歌需要俏皮可愛的感覺,但也是兩小無猜的感覺,
這首歌裡面有些劇情,所以有搭配音樂,
一開始的劇情:我彈著吉他,取悅著我劇中的男朋友,因為他是出了名的花心,
他後來接了通電話,刻意迴避我,我心想肯定有鬼,跟過去偷聽,
電話裡傳來的女生的聲音,但是講什麼都聽不到,
鬧了一陣子,佯裝將手機丟了出去,換我要生氣啦!!

接下來的劇情是Yorko轉過來取悅我,因為我生氣啦!!
導演交代先不理他,之後導演說啥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就是生氣就對了!
所以我就拿起附近的枕頭,往Yorko的身上打去
因為現場不收音...所以我們講什麼都行
他狂嚷嚷說:「怎麼每次都來枕頭大戰啦!」
現場人員都笑翻了...打了很久...導演看過癮了~才喊卡!
這畫面一次OK!我呢?我當然也笑場了!沒辦法,這太好玩了!
心想:怎麼不NG呢?降又可以再打一次! XD

接下來換Yorko來討我歡心,要我原諒他的畫面,
不過,導演要我先狐疑一下,在考慮要不要原諒他!
雖然這畫面拍完就收工了,但是已經超出預計的時間,
大家拼了命也要一次OK!

收工後,郁葉說要一同大伙去吃晚餐,
來到附近的海產店,點了基本的幾樣菜,
可能是因為工作結束了,導演也開始會虧人了!
就這樣邊吃邊虧,期待下次的合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