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橋好時間要出外景了
外景主持人是-迅猛龍
她本人真的很小一隻,挺可愛的!
這次因為已經有過一次棚內的相處了
不管是工作人員
還是辣妹團
現場變的超熱鬧的
凱堤完完全全變成我們的笑點
她很愛搞笑
講話方式也很特別

中午以前
都在未改造成名媛前的畫面
接下來依序一個一個進去特定的房間
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製作單位想要我們先預想一個想要變成名媛的對象
當大家還在苦惱時
又改成不用想了
因為造型師已經想好要怎麼幫我們改造了
結果
造型師想幫我改造成-101董事長陳敏薰
哇~真的假的
連我都不太敢相信自己扮起來像不像捏
真的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後來髮型師開始一個一個動手了
我的髮型師是位酷酷的女生
很有個性...不太愛說話
但是很認真的幫我弄頭髮
很想和她說話~但是就怕害她分心
兩小時過了~~~~
大家都改造的差不多了
就拍起名媛的POSE了
幸好之前拍過新光三越的DM
很快就能抓到那種感覺和情境
改造到後來
我從原本穿最辣的~變成穿最多的
其實連主持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前後真的差很多

PS.有差很多嗎!?


另外一個差很多的是四號林沛
因為習慣煙燻妝的林沛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沒有煙薰
感覺似乎有些苦惱
即便大家都認為我和林沛改變最大
但是決定權也不在大家的手上
就看伊林的男模們怎麼決定了
後來三點出發到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
投票的男模有十五位
改造前後的落差大小就全由他們來決定了~~~
最後男模認為改變最大的
是二號小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