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通告很早就發了
算是幸福嗎!?

為了怕在市區塞車,所以提早出發
三點便抵達台北市了
但是拍攝地點在台北縣新店
距離市區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幸好有提早到
所以並沒有因為塞車而遲到

到了製片公司
他們才剛從外景飛奔回來
這間製片公司
感覺很居家
聽說所有的擺設都是出自於一個男生的手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沒有公司的味道
要我不要覺得拘謹
把一切當作是自己的家
要喝飲料就自己去冰箱拿
要吃點心桌上很多也是可以自己來
拍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外加何導一副和藹可親樣子
工作起來格外的舒服

何導在導戲時很舒服
我的部分有很多的台詞
但他說台詞多,不打緊
只需要記重點部份
其他不太重要的台詞
可講也可不講

在情緒表情的部份
我更是受益良多
幾個台詞的部份
需要一些抑揚頓挫的口氣
當然表情上面也需要有那種感覺
但是也不太過於OVER
有好幾次他覺得我的表情太過豐富

後來發現原來何導也曾住過宜蘭
但是現在人都在台北工作
偶爾才會回宜蘭去渡個假

何導也是位好人
並不會因為我是演員而比較嚴苛

在拍的過程中
我一直吃螺絲
常常將"黃金蟲草"唸成"黃金夏草"
結果害的劇組受不了
幫我寫的大字報 XD

要不是一直吃螺絲
不然我的部份早早就拍完了
講話的部份結束後
開始取些特殊的鏡頭
像是:喝茶、敷臉、沒痘痘時的快樂以及有痘痘時的不愉快等的表情
對我而言飾演什麼都是種磨練
幸好何導覺得我的表情很OK
這就讓我很高興了

但是這場戲,拍到近十點才告一段落
還真久~
以後還是希望早早開工,早早收工
這樣比較幸福

註:
這次VCR所聘請的化妝兼造型師
是個正妹唷~
化妝技巧更是一級棒
特效技巧更是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