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7426928.jpg 


辣妹變名媛,接到這通告還有點驚訝~
辣妹我也還好,沒有說很辣;要變名媛,也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但是還是很想去試試
只要不超出我得接受範圍都可以嘗試看看不是嗎??
確定錄影時間、節目性質、對話內容後
決定去看看!!!!

六點半準時抵達中視
門口站了很多人
想說是哪位藝人~
原來都是來恭喜憲哥~
當憲哥一出現在化妝室
恭喜聲不斷~~化妝室頓時變的很熱鬧~
只差沒有變成憲哥的慶功會而已

陸陸續續開始遇到同單元的辣妹
有些打扮還滿辣的
從妝上面也可以看的出來
最後到的是騷騷
看到她的素顏還真是認不出來
認了好久咧
你一句我一句說的...
她說:你是不是那個??
我回:哪個?? 你又是哪個???
很白痴的對話~
想想還挺好笑的XD
之後,辣妹們開始交誼了起來
化妝室暨憲哥的"慶功會"後,再次變得熱鬧起來~

在錄影前騷騷她很緊張
很怕到了錄影現場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結果被慫恿喝酒
她也喝了幾口
一上場錄影現場.......
她開始恍神、眼神放空、站不穩
表演才藝也是暈了感覺
還來不及擔心她會不會在台上吐時......
我和幾位辣妹已經先狂笑到不行
因為她失控到扯下憲哥的帽子拿來戴
我想她如果看到她失控的樣子
她會想要自殺吧...

憲哥對大家的訪問內容
也就大同小異
為了製造節目效果
有些內容有些誇大化
不過都有彩排過
還能接受

在節目上
憲哥和阿雅真的是個默契很好的搭檔
很會找話然後製造節目愛看他們鬥嘴的效果
一旁的欣怡只能笑他們兩個很愛玩耶
在訪問中就玩起來
搞個受訪者哭笑不得


接下來就是幾天後的大改造了
要出外景
感覺應該會很好玩
因為辣妹們都熟了!!!
一定到時嘰哩哌啦的講個不停

以下是這次的辣妹名單:

一號:
騷騷久久不見的朋友
年紀最小
個性也是直來直往的
很敢穿唷~但也很保護自己

二號:
小璦節目上穿的最保守
但重點後面是大露背
算很有氣質的小辣妹

三號:
Ashley就我啦~
辣歸辣~但還是很保護自己避免曝光~
會要求有質感的性感、太LOW的絕對不能接受
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投我一票~

四號:
林沛化了很濃的煙燻妝
眼睛變的超大的
局部大面積的刺青~讓我好佩服她的勇氣
個性感覺像是個大姊頭
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優


未完...待續...還有外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