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模擬劇
早上六點就集合了
是我第一次接到最早的通告
前一天晚上人還在台南低
搭夜車上台北
還真有點累人

一大早就坐在年代的大門口
沒有人來人往的人潮
也沒有車潮
只有些許的涼意
陸陸續續該模擬劇的演員陸續到齊
先是遇到男主角
再來遇到女主角的媽媽
至於我的PARTNER 因為前晚拍娘家直到七點才見到人

人都到齊後
開始密集拍攝
畢竟今天要拍完一集
所以要趕緊把握時間
幸好我們需要的畫面不用收音
畫面可以很快就OK的

這次的模擬劇
我飾演一名T (公)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角色
劇中還需要和我的婆發生相當親密的動作
這種挑戰讓我整個很害羞
前一個晚上
我不斷找資料
想讓自己好好詮釋T的特色、動作還有姿體語言等
深怕自己沒辦法演活這個腳色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導演小飛哥居然問我說:『妳真的不是T嗎?』
看來我的為戲將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
演到連導演小飛哥都相信了耶~

我的戲份在上午就暫告一段落
下午就暫時沒有我的戲份
只能在車上休息
等著拍晚上的戲

晚上拍戲時遇到大嫂團(註1)耶!!
這就算囉
還遇到即將要開打的職棒冠軍賽的"鬍鬚ㄟ─陳致遠"
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耶
他很體貼的陪老婆來錄節目
做貼身護衛,直到致遠嫂錄完才開車離去
哈~真的是超興奮的~
礙於他有其他因素不能拍照
但~還是順利要到簽名^^

剩下一些演員,拍到晚上十一點才收工
這時才知道一集一個小時的戲
居然要從早到晚拍十六個鐘頭
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不過還好沒有要拍到兩天


※1、大嫂團:由知名男藝人的老婆所組成的一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