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內政部防自殺公益廣告,趣事很多
拍攝地點在成功片廠
既然叫片廠,應該很容易找
結果第一次去的我
居然迷路...
好吧!想說搭計程車應該是不會迷路
結果.......
司機也迷路了...

說真的那地方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認為是間工廠呢
畢竟那邊是工業區...
當計程司機找到地點後
他問我說:「啊你來工廠要做什麼?」

...啊...啦...啦...

「這是片廠啦!」
計程司機:「騙肖ㄟ!這裡就只有工廠而已啊!」

計程車司機跟我盧很久
一直不相信我說的話
一臉好像我在騙他一樣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不知道地址
我也會覺得它是間工廠 因為,真的很。不。像

進去後~


哇~~超大的錄影棚
也有演員的專用休息室
專屬的造型師和彩妝師
感覺很棒^^
劇組們也超貼心的
還準備點心及飲料呢

個人覺得很幸運
每次遇到的導演人都很好
而且很有耐心
更重要的是
還可以在導演身上學到一些表情

每當導演在導戲的
會告知我需要哪種的情緒
畫面需要哪種感覺
所以在表情的練習上
所以每次不論是拍戲還是拍廣告 導演成了我學習的對象

最後廖峻大哥和高玉珊姐來了~
哇~兩人超親切的
一起拍最後結語拍的超快
很快就結束了
聽廖大哥說:這廣告拍完,還要趕回去拍真情滿天下咧
真的很拼

這部廣告,近期內將會在各大電視台播出
務必密切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