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髮型秀超趕,我的髮型變也很大
馬上就要做前置作業-『染髮』
剛開始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看不懂他們的設計圖
雖然他們說不會剪多
但心中還是有些恐懼
萬一剪壞了
我很多活動都不用接了嘛~所以賭注很大~超緊張
一開始設計師助理MAI
幫我挑了頭頂上的一撮頭髮
說是要染成紅色
但我怎麼看那個染劑都是藍紫色的...一點也不像紅色,超怕的
MAI染的很細心
每根頭髮都不放過
所以一撮頭髮她染了近一個小時...

接下來說是要染底色
就開始動起我其他的頭髮
看了看染劑一樣也是藍紫色
心裡怕怕的,問了問是要染什麼顏色
MAI說:深咖啡色
我:......OS真的嗎!? 怎麼看都是藍紫色啊...心裡面更怕了

整頂頭髮染了兩個多小時

染完沖洗吹乾後
天哪!!! 怎會那麼好看呀!!!
紅色在深咖啡色的襯托下
顏色更跳耶!!!
而且分散在頭頂上
哇~開始期待明天的造型...

隔天一到秀場
開始換衣上妝
也終於看到我的設計師-KENNY老師
他是香港人,現在是台灣女婿
人很可愛,但是講笑話卻很冷......
上秀前都不太敢虧他
怕他記仇故意將我的頭髮剪壞

上完妝KENNY和老師MAI開始幫我在髮尾上大捲
捲髮果然不適合我
感覺好老氣喔!!
終於要換我上場了!!!
整個超緊張
在台上KENNY老師一邊講解一邊剪
我的後面
咻~的~馬上就剪完了
瀏海是我最怕的
因為要整個剪平
很怕變成呆瓜
在我還在害怕之餘......
KENNY老師前面咻~的~
又剪完了
瀏海變成很厚重的妹妹頭......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很扎眼睛
但是好多人都說變的很可愛!!!
轉變真大~
沒想到瀏海會影響那麼多...等之類的話
不過說實在的
當我知道KENNY老師曾幫蔡依林剪過同樣的頭髮
頓時......覺得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