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五即將在公視上映的天秤上的馬爾濟斯,大家要記得看唷~
我在裡面是飾演相片館裡的店員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
要一邊動作還要一邊講台詞的戲
台詞不多也不少
但加上動作
整個人變的很鈍 XD
再加上要和女主角康宜姐對戲
興奮不已
腦袋瞬間都變空白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的偶像~~

感謝康宜姐不願其煩和我順了很多次
開拍時,導演很滿意,也拍的很快
鏡頭很快就TAKE完畢
或許是我表現的不錯
導演額外幫我加了兩場戲
分別在不同集唷!!
手上沒有任何的劇本
一切都要自己來
至於我將會在哪一集嘛~我也不知道 XD

這次拍攝對真正是相片館的老闆比較抱歉
因為戲劇部分為求逼真
我必須真正的在工作,結果真的手忙腳亂
我必須使用護貝機,結果照片護貝到爛掉
我必須裁切大頭照片,結果切的亂七八糟
我必須讓自己真的變成是相片館的店員,演到後來,台詞都自己加
導演事後誇說,越演越自然 ^﹏^
相片館的老闆OS:「東西弄壞誰賠啊...(泣)」

這次的拍攝正巧在我的家鄉拍攝
巧合的是我正好人也在宜蘭渡假
更巧的事就在我家附近
最讓好意外的是:我可以騎腳踏車去拍戲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