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集都有三回合
每一回合有三位來賓、藝人來比賽,誰的分數最接近21點誰就是贏家
每一回合的勝出者皆有討戰獎金加碼賽的機會

挑戰獎金加碼賽:
總共有五個關卡-三個魔王+兩個技巧關卡


經過一番激戰
第一回合勝利者是我們客家一哥-小鐘哥
很不幸的、很不巧的、很無奈的
命運的魔王轉盤轉到身為性感魔王的我
當我英姿煥發的出場時
小鐘哥愣了一下
眼睛一直不敢看正視我
害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了

小鐘哥發出豪語:客家人就是節儉,怎樣都要挑戰成功
話雖如此,第一球卻只打了三瓶...一一"
本身我滿欣賞小鐘哥的,便故意也打了三瓶,不至於讓小鐘哥輸的太難看
但卻被瓜哥虧說:喔~~你喜歡小鐘哥喔!放水也太明顯了吧!!
瓜哥:來~小鐘,你有兩球的挑戰機會
小鐘哥說第二球一定要雪恥,這次打了八瓶,他超高興的
這時瓜哥偷偷跟我說:KO他!!
哇...八瓶,有壓力!
不過魔王也不是當假的啦!
殺~九瓶!
小鐘哥的臉從紅的變綠的...
瓜哥:小鐘,看在我和你的交情上,再給你一球的機會。
不過人助還得自助
最後一球他打的太糟了... 所以,只好歹勢啦~小鐘哥~害你沒有拿到獎金~


我看小鐘哥:
1.真很害羞耶~看到穿性感服裝的我~整個臉都紅了!!
2.喜感,超有喜感的(不知所謂的一直笑,也或許是這樣他的球才打不好吧 )
3.很拼也很客氣,不會對人擺架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