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馬祖,我來啦~~

下午一點在台北松山機場集合,
登機手續辦妥後,準備登機時,通關閘門忽然嗶嗶叫,嚇我一大跳!

X光機小姐忽然站起來說:「麻煩妳包包有修容刀,我檢查一下!」

因為我的包包裡面放了很多東西,一時之間找不到,
當我找到的時候,

那個小姐瞥了我一眼說:「小姐,妳這要丟掉還是去辦理托運?」

OS:我怎麼可能丟掉,那把剪刀是我要拿去劫機的耶~

二話不說,拿著違禁品衝下去,辦理貨運~超糗的!



登上飛機,其他乘客不是看報紙,就是在睡覺,
只有我賊頭賊腦的趁空姐不注意時,偷偷拍了幾張。(好孩子不要學~姊姊有練過!)
結果一不注意就被抓包了...



四十五分鐘後,終於抵達馬祖的南竿。
再轉搭漁船到北竿,外表看似堅固的漁船~沒想到......
船裡面竟然開始進水!!??(我又沒有要追華府的官船,沒有必要沉那麼快啊...)
還好平安順利地抵達北竿沒有沉船...
北竿天氣的炎熱程度,不輸台北!
我想,連三天這樣曬,白人也會變成黑人!


---------------------------傳說中的國際換日線---------------------------


芹壁,是我們這幾天要停留的地方,這邊的民宿相當有味道!
不僅房間是石頭建造,巷弄間也都是用岩石打造而成的。
放完行李後,一到海邊,我們四個MD就很興奮的衝到海裡玩水,
而攝影團也已經拿出雞絲頭開拍嚕~





晚餐,可惜沒有魚麵~只有便當...
ALEX老師答應大家一定會讓我們吃到魚麵滴~ 請大家放心,好好地期待~





*************************************************************************

第二天:馬祖,創作瘋狂拍,我也瘋狂流汗~

這天ALEX老師預計拍攝點:芹壁街道、住宿房間、北海坑道、碉堡、擱淺的船與附近部落、08據點懸崖。
天氣非常的悶熱,光是站在外面就狂飆汗,臉上的妝不時就需要補一下,
喝下去的水分馬上就又從毛孔流失了。

這一天,最令我回味的地方是:北海坑道、擱淺的船、08據點懸崖。



※北海坑道

爬了很多階梯,走了很長的路,終於抵達北海坑道!(為什麼走完隧道後我會覺得頭暈...)
但是怎麼"歐蛇蛇"的?據說去年的時候還有著相當有氣氛的黃燈,
今年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出了坑道,坑道口的岩壁真是氣勢恢弘!
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這邊拍出來的照片,非常的有氣勢!









※擱淺的船

說到這擱淺的船,HERMAN老師為了營造出垂死的美人魚,問我能不能爬到船上去?
爬上去是沒問題,主要是船上有很多的玻璃纖維會咬皮膚!
結果當天晚上,大腿超癢、超痛的!都睡不好~嗚
不過,稍微瞄到照片,還真是好看耶~

ㄚG師-3.jpg  

※08據點懸崖

JACKY說他有個很酷的點子─『在懸崖上做芭蕾的動作』
OS:以後千萬不要和Jacky去馬戲團,不然他一定會把我塞到大砲裡...
雖然我覺得還ok,但是其他人卻是看的心驚肉跳,
尤其是JACKY,他說:每當我跳一下,他的心臟就跳好幾下!
OS:你這不是在沒事找罪受嗎XD
挫歸挫,拍出來的影像不僅沒手震,而起還很好看!




晚上,沖個澡後~準備烤肉去啦~
這是我們今晚的食材,超級豐富的,而且還有陳老闆精心煮的雞湯,不過沒有拍到,歹勢啦~



分了幾組,各自烤肉~聊天打屁~

據說每年都要JACKY來幫忙起火,已成了起火祖師




這張JACKY,愛現,燙到舌頭~噗




這組怎麼拍都有煙,可是現場沒有煙呀@@",如果貓姐在,或許可以告訴是不是磁場怪怪的~



接下來的畫面,看官們,如果正在吃東西,本公主建議先跳過吧!以免影響食慾




這一晚,終於見識海盜村的海盜集團─青朝海賊團暴利的賺錢方法,可惜"豬的遊戲"沒有機會見識到...
以及最刺激的還有傳說中的─『排擋』

笑到肚子整個痛到不行!問我腹肌怎麼來的?就是這樣笑出來的!



※青朝海賊團成員:以GREEN為首的四人海賊團體
團長:GREEN LO


其成員:Ashley、糖糖、津津



※插曲:大停電!

停電原因:因為電力負荷太大吧!?將電線給燒壞了,
整層樓都能聞到燒焦味,
GREEN說:幸好沒有引發電線走火!
當晚,我和津津很怕再一次停電,所以一直把重要物品帶在身上...
就這樣過了十二點,迎接我生日到來...

PS.為啥我的生日總是和停電特別有緣?這樣比較有氣氛嗎!?






*************************************************************************


第三天,馬祖,我愛ANESSA~

馬祖的太陽真的很大,不過幸好今天有風,所以還不至於狂流汗。
但是不管我塗了多少的防曬,我還是變黑了,
而且還曬出個比基尼印子...

算了!黑就讓它黑吧!我豁出去了~
早上的時候,ALEX老師在海灘拍了一組超級像ANESSA的照片,
我超愛的!

到了中餐,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魚麵了,真的超好吃!
有到馬祖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沒吃過就不要說你到過馬祖喔!

下午,一樣回到擱淺的船,
這次換糖糖和津津被玻璃纖維咬皮膚了,開始全身發癢...
而我就開始爬水塔、爬怪手、飛簷走壁,
先丟雲飛拍的幾張來分享一下,
其他的等大家交作業再陸續補上。
敬請期待~!^^


※爬水塔,很酷,Uway和Ming的點子




※飛簷走壁

另外一邊就是海了,這比前一天的懸崖更可怕!寬度只有約五十公分不到!
我真是自作孽想出這個囧點子...

這張個人覺得我跳的很滑稽,
但是,它居然上了DCV的首頁...
(雲阿飛,可以縮縮你速怎麼結得這張照片口愛了嗎?是左眼?右眼?還是...?)





這張很棒!我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