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正好是八月七日,莫拉克颱風登台的前一晚,
想說,沒有風,雨也不大,便決定騎車前往拍攝。

該死的台灣電子地圖網
標示不明,害我差點就在堤頂交流道那,
上了高速公路。

再次來到三立電視台,有種熟悉的感覺,
但是上次是被劇組載來的,
這次自己騎車來,差點糗到上了高速公路。

記得第一次拍的是:我一定要成功,GO!
當時是演個護士,
真情滿天下則跳過沒有演到,
接著就是演天下父母心。

拍攝當天,真情滿天下正在拍殺青戲,同時天下父母心已經拍到第六集了,
從十點開始拍攝,拍到凌晨兩點才收工,
中間拍累了,劇組提供好吃的宵夜,吃了有力氣,繼續趕工拍攝!
只能說,從事演藝工作的夥伴真的是太辛苦了!

一收工,霍大哥衝第一馬上開車趕緊回家,
李羅大哥還有廖俊把拔叮嚀大家趕緊回家,
因為此時莫拉克颱風已經登台了!!!

出了三立大門,不僅風變大了,雨也變大了,
才剛走到我的機車旁,就忽然看見有個白色的不明物體,我看不清楚是什麼,
只知道它很詭異的在路上飄來飄去。
伴隨著強風詭異的呼嘯聲,
心裡越來越害怕!難道我遇到了阿飄!?
直到它撞到了樹幹,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輕便型雨衣被風吹走了....

一路上,尤其是過橋還有通過路口的時候,
強風吹來就差點被吹走了,
真的好驚險!!



為求劇情完整,所以影片長了點,
但還是有剪輯過,所以和電視上演的有不一樣的地方。

不多說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